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11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辽宁恒大滨江左岸周边临时排水工程监理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恒大滨江左岸周边临时排水工程监理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有效期: 2023-06-02 至 2023-06-09 撰写单位: 沈阳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心有限公司 撰写人: 车佳忆   (恒大滨江左岸周边临时排水工程监理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恒大滨江左岸周边临时排水工程监理二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3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3-210112-00123
项目名称:恒大滨江左岸周边临时排水工程监理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47,400.00
最高限价(%):1.35
采购需求:查看
监理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6月15日至2023年7月15日,共计30日历天。具体以甲乙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企业、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脱贫攻坚、节能、环境标志产品、《辽宁省创新产品和服务目录》等相关政策。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