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14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安徽绩溪县登源河及农村路网沿线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登源河河道改造提升及水环境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特别提示:各投标人,为进一步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我市在常态化推进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集中整治工作基础上,将对投标家数异常增多的工程建设项目予以重点监测。通过开展围串标大数据分析系统预警排查、加强标后履约情况检查等方式,摸排问题线索,依法惩处围标串标、挂靠、转包、违法分包等扰乱市场行为,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绩溪县登源河及农村路网沿线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登源河河道改造提升及水环境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已由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绩溪县发展改革委项目备案表(发改备案【2022】21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绩溪县交通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及申请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绩溪县交通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投标文件须为电子文件,采用不见面开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根据绩溪县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规划实施登源登源河及农村路网沿线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规划总投资约2.3亿元,以重大水利项目为引领,推动国家级幸福河湖创建,围绕登源河重点实施以下项目:
(1)登源河河道改造提升工程:工程地点位于绩溪县伏岭镇、瀛洲镇、临溪镇,主要建设内容为挡墙护岸改造提升、护脚加固,清淤疏浚及碣坝维修改造提升等。
(2)登源河水环境治理工程:工程地点位于绩溪县伏岭镇、瀛洲镇、临溪镇,主要建设内容为滨河生态绿道建设,岸线、亲水设施提升改造,智慧巡河监测系统一体化平台建设等。
(3)登源河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根据《安徽省宣城市登源河治理方案》的治理内容编制登源河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
2.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测绘、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交底、答疑、施工技术指导、验收等技术服务及相应后续服务。    2.3项目编号:JXX-GC-GK-2023049001
2.4勘察设计周期:60日历天(其中登源河河道改造提升、水环境治理部分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天内要完成施工图设计并经相关评审通过)。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本项目控制价:50000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2项资质: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无;
(3)项目负责人资格:拟任本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水利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2.1 被宣城市各级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其他部门行使工程建设领域行政执法权记不良行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披露期内的;
3.2.2 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披露期内的;
3.2.3 被设区的市级及以上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给予明文限制投标[不得承接业务或不得进入(清除)市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所属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