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3 数据编号: 378873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广州霞山区南柳河综合整治开发项目(一期)勘察初步设计公告


霞山区南柳河综合整治开发项目(一期)勘察初步设计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霞山区南柳河综合整治开发项目(一期)勘察初步设计 项目编号:JG2023-2986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 投标登记时间:2023年6月3日 9时0分~2023年6月7日 16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现场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是 保证金金额(万元):4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投标人资格条件: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建设主管部门认定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②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及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
2项目设计负责人具备 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广东省外企业人员须在广东省水利厅办理信用管理信息录入手续且通过终审。
3已完成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录入手续(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