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0591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2024年颍上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地力提升采购公告


2024年颍上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地力提升采购项目(第二批)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2024年颍上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地力提升采购项目(第二批)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4 年 03 月22 日 0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S2024FS0026 
项目名称: 2024年颍上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地力提升采购项目(第二批)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306万元     
最高限价:306万元     
采购需求:计划采购1100吨腐殖酸复合肥,用于约3万亩高标准农田的土壤改良,其中新建项目区地力培肥2万亩,改造提升项目区1万亩,所采购的腐殖酸复合肥需符合相应标准。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30日历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