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0594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淮北市城市排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排水管网清淤、检测及非开挖修复专业分包工程分包商招募项目招募公告

淮北市城市排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排水管网清淤、检测及非开挖修复专业分包工程分包商招募项目招募公告
(项目编号:AHCQA-202400126)
安徽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责任公司受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拟实施的“淮北市城市排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排水管网清淤、检测及非开挖修复专业分包工程”分包商进行国内公开招募(项目编号:AHCQA-202400126),欢迎具备条件的应募人参加应募。
一、项目名称
淮北市城市排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排水管网清淤、检测及非开挖修复专业分包工程分包商招募项目。
二、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
自筹,已经落实。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单位: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地点:淮北市城区
3、招募内容:排水管网清淤、检测及非开挖修复工程专业分包分包商
4、计划工期:以具体项目现场实际开工报告为准
5、项目类别:市政工程施工
四、应募人资格条件
应募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在资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须具备承担本项目分包工作的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资质、企业业绩要求:
(1)应募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或业务管理部门出具的排水设施运行维护企业作业能力证明。
(2)自2020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一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主要工作内容为排水管道清淤检测、非开挖修复业绩,一个修复长度不低于500米CIPP非开挖整体修复业绩。(两项业绩可为同一项目或不同项目;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等彩色扫描件,若不能体现签订时间、合同内容、金额、修复长度等信息,应另附合同甲方证明材料(须加盖合同甲方公章)予以明确说明,否则不予认可。)
2、人员配置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