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3715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湖南怀化麻阳县2024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公告

麻阳县2024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麻阳县2024 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招标人为   麻阳苗族自治县城市防洪工程建设事务中心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国债资金 (资金来源)。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麻阳县2024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 (货物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麻阳县2024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地点:麻阳县境内 。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金额为13107135.55 元。完成麻阳县2024 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目的建设任务(相应小型水库的雨量、水位、视频、水尺桩、水准点等设施设备,实现监测数据实时入库至省监测平台。)本项目共 1 个标段。
2.3 交货期: 180日历天,完成本项目全部设备的交货、安装。
2.4 交货地点及方式: 业主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完毕后交付,所有设备安装完毕、完工验收后移交,移交时需要 履行相关手续,提供与省级监测平台对接通过书面证明以及其他佐证资料 。
2.5 其它: 本项目中遥测终端机信息编码与传输协议应符合《湖南省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接入规则》的规定,并通过省级监测平台 数据接收测试。根据本项目的工期要求,在合同签订后 15 天内中标人需将遥测终端机按以上规定通过省级监测平台数据接收测试并取得湖南省水文水资源 勘测中心出具的《关于湖南省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遥测终端数 6 据上传对接确认函》。若因中标人原因未按以上规定通过省级监测 平台数据接 收测试并取得确认函的,则属严重违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响应招标、参与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并投标人具有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本项目接受?制造商(本项目所有 设备的制造商) ?代理商的投标;如允许代理商投标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2 资质要求: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特别说明:如投标人为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通讯等行业特殊情况 的,取得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可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3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
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无不良履约记录。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 金来承担本合同项目的制造、供货、安装、施工。要求投标人提供经会计 师事务所审计的 2020 年~2022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上述规定年份 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
3.4 业绩要求:业绩不做资格要求 。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6 其他要求: 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 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 <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办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