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183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钢管及钢制管件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钢管及钢制管件供应商入围
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就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钢管及钢制管件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名称: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钢管及钢制管件供应商入围项目;
2.2 招标编号:FDZX-HW-2024-0108
2.3项目概况:根据招标人在2024-2025年度实施的郑州市自来水管网新建、改建等供水工程的需要,以扩大供水覆盖面积,满足市区供水需要及管网工程施工所需要的材料。通过本次招标确定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钢管及钢制管件采购入围供应商,入围供应商有机会参与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钢管及钢制管件材料供货,供货数量以发出订单为准,招标人不对入围期限内委托供货的数量及金额作出承诺。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
一标段:TPEP防腐钢管,具体规格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技术要求;
二标段:钢制管件,具体规格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技术要求;
2.5招标范围
一标段: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工程所需采购的TPEP防腐钢管供货,入围供应商提供货物的原材料采购、制造、包装、运输(含运输保险)、货到现场卸货、检测检验、验收合格移交、相关售后服务及其它在合同文件中规定的服务等(具体技术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标段: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工程所需采购的钢制管件供货,入围供应商提供货物的原材料采购、制造、包装、运输(含运输保险)、货到现场卸货、检测检验、验收合格移交、相关售后服务及其它在合同文件中规定的服务等(具体技术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6交货地点:接到招标人书面通知的规格、数量后,在规定时间保质保量送货至指定地点。
2.7交货期:在收到招标人签发的供货清单后15日内供货到招标人指定地点。
2.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及供货要求,达到合格标准,并符合第五章项目技术要求;
2.9质量保证期:自货到指定施工现场验收合格并移交后24个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