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7847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吉林集安市清河镇净水厂工程(一期)-采购配套附属设备公告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集安市清河镇净水厂工程(一期)-采购配套附属设备已由集发改字【2022】2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集安市清河镇综合服务中心(集安市清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债券资金及地方政府配套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lhm-ja-2024-8
2.项目名称:集安市清河镇净水厂工程(一期)-采购配套附属设备
3.预算金额:75.0000万元
4.最高限价:75.0000万元
5.采购需求:详见招标项目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采购、运输、安装、调试、验收等工作全部完成.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已落实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设备及配件的采购能力;且作业条件必须符合采购人的要求,具有有效的及本项目采购物品相关的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对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不得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4月2日16:30时前,到吉林省一体化交易平台(网址为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否则投标无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