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 数据编号: 540272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市城市排水设施建设工程(二期)—昌邑区雨水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吉林市城市排水设施建设工程(二期)--昌邑区雨水改造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 jls20240328fjsz0200100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市城市排水设施建设工程(二期)已由吉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吉林市城市排水设施建设工程(二期)初步设计的批复》(吉市发改投资审批发[2024]8 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吉林市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73%,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建设单位自筹资金27%。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资格后审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昌邑区部分:通江路雨水管线、四川街雨水管线,共建设重力流d300-d1200雨水管线3647米。
2.2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及施工实施阶段的质量、进度、投资、安全控制和合同、信息管理以及组织协调;工程交接及竣工验收阶段、竣工资料整理及备案阶段、竣工结算和决算阶段、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本项目监理范围含所有专项工程监理)。
2.3建设地点:吉林市昌邑区。
2.4计划工期:2024年5月29日-2025年9月29日,共489日历天。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实施细则》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须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工程,并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 2021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