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8167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宜达水务有限公司二期更换超滤膜项目公告

天津宜达水务有限公司(系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对二期浸没式超滤膜进行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天津宜达水务有限公司二期更换超滤膜项目
2、项目内容:投标方负责浸没式超滤膜的生产、运输、安装、调试及废膜处理,具体参数详见供货清单。
二、项目限价
本项目控制价464000元。
三、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在有效期内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2、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与本项目类似的膜组件采购项目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内容应包括买卖双方名称及盖章、采购货品、合同金额及合同签订日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