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712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襄垣县夏店镇夏店村208国道自来水改造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襄垣县夏店镇夏店村208国道自来水改造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一、采购条件
山西蓝达远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襄垣县夏店镇夏店村村民委员会的委托,就襄垣县夏店镇夏店村208国道自来水改造工程竞争性询比采购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襄垣县夏店镇夏店村208国道自来水改造工程
2.2项目编号:SXLDYC-2024-0401
2.3建设内容及规模:襄垣县夏店镇夏店村208国道自来水改造工程内容
2.4建设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2.5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6采购范围及标段划分: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按一个标段组织采购。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
供应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截止日期前第三方出具的2022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
3.3投标截止日期前企业近期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