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617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黑龙江宝清县宝清镇十四五老旧管网更新和排水防涝项目(二期)全过程咨询公告





宝清县宝清镇十四五老旧管网更新和排水防涝项目(二期)全过程咨询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zqt0702g240412001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宝清县宝清镇十四五老旧管网更新和排水防涝项目已由宝清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宝清县宝清镇十四五老旧管网更新和排水防涝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宝发改[2022]12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宝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一般债券,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宽普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二期全过程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宝清县宝清镇十四五老旧管网更新和排水防涝项目(二期)全过程咨询
2.2建设地点:宝清县宝清镇。
2.3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共计实施5条道路配套6段雨水管线5.19公里。新建雨水管线后将原合流管线改为污水管线使用,实现雨污分流。对建成区实现gis系统覆盖,进行流量监测、液位监测、雨量监测、视频监控、电子水尺、窨井安全监控等监控设施布设,实现地下管线管理过程中的统一规划、统一管理。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实施、验收等全生命周期工程组织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作完成为止(具体以本项目实际发生时间为准)。
2.5招标范围:宝清县宝清镇十四五老旧管网更新和排水防涝项目(二期)全过程咨询,包含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以下服务内容:
2.5.1项目管理:工程建设手续办理、参建单位管理、投资管理、信息管理、质量管理、合同管理、进度管理、安全管理、环境管理、风险管理、现场管理、验收管理、其他管理等。
2.5.2造价咨询: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竣工结算审核及与本工程造价方面相关咨询服务。
2.5.3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2.6质量标准:符合各专业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8招标控制价:103.00万元(其中:项目管理费23.60万元、全过程造价咨询费41.20万元、工程监理费38.2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并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3.1.1项目管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登记(http://www.tzxm.gov.cn/);
3.1.2造价咨询: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1.3工程监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内成员须在投标前签署联合体协议,在协议中明确联合体内成员各自所应承担的责任、义务;
3.2.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2.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注:本项目投标相关工作均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只需联合体牵头人一方在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