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8851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甘肃陇南礼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礼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礼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已由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以甘农田发〔2024〕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礼县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心,建设资金来自2024年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礼县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交易编号:E6212000612013007001
2、招标编号:GSGJ-LXNYHCYFZZX-20240416                         
3、项目名称:礼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
4、建设地点:陇南市礼县
5、项目概况:建设任务4.37万亩,第一标段:石桥镇;第二标段:马河镇;第三标段:红河镇、永坪镇。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3个设计标段
7、计划工期:20日历天/每标段
8、招标范围:礼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工作(勘测、初步设计、实施方案、施工图设计、上图入库、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现场服务和其他有关规定需要承担及配合的项目工作等后续服务)。
9、质量标准: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