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陶出资500万元设水环境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2008-7-8 18:06: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东陶(中国)有限公司(TOTO公司)4日在北京宣布,为普及节水知识、培养全社会的水环境保护和节水意识、促进中国节水和环保事业的发展,东陶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北京共同设立TOTO水环境专项基金。
   
  TOTO公司将投入500万元人民币,作为该基金日常业务活动和项目实施费用。在今后5年中,该基金将在全国定期开展包括“节水知识宣传”“优秀节水产品、技术评选”“水环境保护宣传画创意大赛”等系列活动,并将出资开展节水技术培训。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在发言中表示,设立水环境专项基金,资助和开展有关保护水环境和节水的公益活动,体现了珍惜有限的资源保护地球环境的理念,将会对中国水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东陶(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部壮一表示,基金设立的目的,是为了让公众充分认识到珍惜有限的水资源对于保护地球环境和人类生存的重要意义。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