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台州淑江区大陈镇污水处理设施工程正在进行选址工作

发布时间:2014-4-17 10:50: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区住建分局牵头组织区水利局、环保分局、规划办、大陈镇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赴大陈镇,对该镇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选址进行现场踏看,强力推进该镇污水治理工作。

    在现场踏看过程中,大家共选取了环岛公路边、海曙路口、西咀头、卫星村老菜场边等4个备选方案,从环保、卫生防护、用地性质兼容性、交通便利及工程造价成本等相关方面进行充分论证,论证意见将提交上级领导决策参考。

    据悉,该污水处理设施工程用地面积约100平方米,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日污水处理量300吨,二期建设日污水处理量200吨。整个工程将在今年年底完工,经处理后的污水将达到一级A排放,力争实现大陈“污水零排放、碧水绕大陈”的目标。(椒江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