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荥阳市罗垌水厂(净水厂)正式开工建设 规模16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4-7-21 10:46: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荥阳市罗垌水厂项目位于市区东部织机路与康泰路交叉口西南角,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配套水厂,厂区占地165.53亩,工程总规模16万m3/d。该工程由郑州市自来水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内容含净水厂1座及配水管网约32公里,其中厂区土建工程包括反应沉淀池、清水池、V型滤池、送水泵房、附属用房等,项目总投资36653.32万元。日前,该工程已正式开始施工,计划今年年底完成厂区土建工程施工。

    该水厂建成后可满足荥阳城区、郑州市西部城区及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的用水需求。届时,我市广大自来水用户将告别“地下水”,首次用上来自丹江口水库的南水北调中线干渠水源。(荥阳市住建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