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自贡市贡井区生活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正在组织主体工程招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2014-9-17 9:56: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率市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贡井、荣县,调研区县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他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各项建设任务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在贡井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刘永湘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据介绍,该工程位于原贡井造纸厂内,涉及新建1座日处理规模2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和2.5公里的配套污水干管。截至今年8月,拆迁、安置工作已完成80%工作量,目前正在组织主体工程招投标工作。 

    刘永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省上的要求,做好工程招标、设施设备招标的谋划,抓好现场管理,做好每个环节,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施工。 

    在荣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卡车来回穿梭,紧张施工。荣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刘永湘,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座日处理规模1.5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和7.02公里的配套污水干管。施工单位于今年6月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部分地基开挖,修建部分挡土墙,并开展了设备采购前的招投标工作。 

    刘永湘指出,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对于改善我市生态环境具有决定性作用,必须建好、用好、管好。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每一个时间节点任务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自贡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自贡市贡井区生活污水处理二期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3560.asp

自贡市荣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二期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2354.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