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莲都区第二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预算通过评审 累计送审预算约5195万元

发布时间:2014-10-22 10:33: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莲都区第二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预算顺利通过评审,比原计划提前半个月完成。该批项目累计送审预算5194.65万元,累计审定预算4516.13万元,审减不合理资金678.52万元,审减率13.06%。

    第二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预算涉及评审项目繁多,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为赶时间抢进度,区财政评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国庆长假和双休日加班加点,采取“背靠背”提前介入施工图预算评审新模式,在4天内48个项目编制预算全部送达后,仅用6天时间全面完成所有项目预算评审。(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