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莲都区政府第二批次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拨款下达 共计资金1810万元

发布时间:2014-11-20 9:44: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缓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项目建设资金的压力,区财政日前下拨各乡镇今年第二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资金1810万元。结合第一批已下拨的1660万元,合计已拨款3470万元。使180个建制村25913户农户受益;同时确保了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

    根据莲都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从2014年起,我区将分期分批对全区257个村、约3万户农户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通过3年的努力,力争使全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政村覆盖率达到90%以上、农户受益率达到70%以上,村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户受益率达到80%以上。通过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同时提升莲都环境吸引力,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莲都区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