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庆阳城区污水处理完成440万立方米

发布时间:2015-8-27 9:19: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庆阳市城区污水处理厂设备更换,城东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等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提高了全市的城市污水处理率和节能减排。今年上半年,全市城区完成污水处理440万立方米;处置泥饼量3533.5吨,完成COD削减量2431.6吨,氨氮削减量181.93吨。

  据了解,今年以来,庆阳城区日平均处理污水2.43万吨,负荷率110.45%。污水再生利用工程运行明显提高,上半年生产中水54.02万吨;环卫累计供水47天,平均日供水197.8吨。这些污水处理的完成,满足了城市环卫部门供水、工业循环补充水、景观水体补水等一些生产用水水质要求。(甘肃经济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