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建德市梅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5-9-17 9:47: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梅城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项目土建部分正式开工,设备采购进入招投标程序。

  梅城污水处理厂位于梅城镇东门街老虎桥、梅城大坝东侧,总占地面积约15亩,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该厂采用A2/O工艺,设计日处理量5000吨,自2007年试运行以来,出水水质基本达到一级B标准排放,实际日处理量约1500吨。

  根据省市五水共治的考核要求,梅城污水处理厂今年须完成一级A提标改造,并将运行负荷率提升至40%。此项目事关全市的“保鼎”行动,为此,梅城镇高度重视,计划投资900多万元对污水处理厂进行设备升级和更换、添置,并实施水门路、环城北路管网改造及城南路、开元路污水管网铺设。

  目前,提标改造经过前期的设计论证和招投标等,已正式进入施工;水门路和环城北路的管网改造已基本完成,开元路污水干管完成超50%,城南路管网铺设一标段基本完成,二三标段已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污水处理厂的设备运行效率和污水处理量,同时,出水水质也将达到一级A标排放。(建德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