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昌市投资200万元改造10处供水站

发布时间:2015-10-6 9:07: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从西昌市相关部门获悉,西昌市今年已拨款200万元对10个乡镇供水站安装水处理设施进行改造。

  据了解,西昌市大兴乡等10处供水站供水工程大都建于2006年至2008年,饮水安全项目建设初期,虽然原水质化验100%达标,但供水项目运行过程,因设计、施工有一定缺陷,导致供水二次污染,且没有安装相应水质处理系统。菌落种数指标普遍超标。

  为了向群众供应达标的优质自来水。西昌市投资200万元改造这10个水质不达标的水站。计划将于2016年底前,实施完成10处供水站的水质整改,切实保证各供水站供水水质100%的合格,让群众饮用上达标的自来水。(凉山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