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社旗启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5-12-25 9:04: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满足社旗县城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结合社旗县现状污水处理厂实际运行情况及城区发展需要,社旗县政府决定实施社旗县城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

  该项目主要服务县城区赵河以北老城区及赵河以南新城区,本项目为城市环保工程,项目的实施可有效收集、治理未来城市的水体污染,改善城区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对社旗县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初步设计总投资716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日处理城市污水1.5万吨污水处理厂一座,新敷设污水管网16.359公里,污水处理工艺采用改良型氧化沟工艺。(中国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