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加快建设中 确保4月底进水调试

发布时间:2016-4-6 15:27: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 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加快建设进程,主体结构建设、池体设备安装及室外管网配套等穿插进行,同步推进,确保4月底进水调试。

  笔者在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现场看到,反应池、综合车间、鼓风机房等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风机、水泵、管道等设备安装正有序推进。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部经理薛海滨说:“当前正在进行管道铺设,从3月初设备陆续进场,各池体设备基本完成总工程量的30%,A/O池安装完毕,正在进行管廊管道的铺设,调节池推注器安装完成,水解酸化池的搅拌机20台已经安装完成。”

  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当前,工程建设以池体设备安装为主,以室外管网配套为辅,各工序穿插进行, 同步推进,土建结构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以上。据了解,项目采用先进的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克服了传统工艺中出水水质不够稳定、污泥容易膨胀等不足,出水效果好,项目投产后增加每日3万吨污水 处理能力。薛海滨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土建结构的收尾工作,设备安装人员在原有基础上再增加50至100人,确保4月底进水调试。”(滨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