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佛山市禅城南庄南片区污水管网工程破堤施工

发布时间:2016-4-13 16:41: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记者从南庄镇水利所了解到,南庄南片区污水管网工程自上月底进行江沉管作业后,目前已开始进入管道上岸铺设阶段。水利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由于工程需要破堤施工,过往车辆需绕道行驶。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施工现场看到,从佛山一环至南庄二桥下边的一段堤围,已被施工方围蔽起来,而且,在污水管道上岸经过的地方,也已经挖好了藏管渠,施工人员正在搭建模板,为接下来的水泥浇灌做准备。

  据悉,就在上月底,施工人员在吉利河沉入了两段300米长的过江管道,用于连接吉利河南北两岸的污水主干管,目前,该项工程已完成大半,预计本月底可完工,届时施工堤围段可恢复通车。

  南庄镇水利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南片区是今年南庄镇污水管网工程的重点,今年全年内预计投入1亿元修建8公里污水管网,完工投用后,南庄南片区的华夏陶瓷城和吉利片区的污水将实现统一收集,并经吉利河过江管道,引入位于北片区的南庄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珠江时报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