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湘潭河东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标段已基本完工 计划2017年底竣工通水

发布时间:2016-5-27 8:44: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湘潭河东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标段(基坑支护与止水帷幕、土方开挖工程)已基本完工,已进入二标段(主体工程)的开工前准备工作。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080万元,计划2016年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2017年底竣工通水。

  河东第二污水处理厂是我省首家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位于岳塘区荷塘乡正江村。作为湖南省重点工程项目,其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生化池、沉淀池、污泥回流泵房、滤布滤池及消毒池等。建成后,该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将达到一级A标准。

  该项目由湘潭产业集团国资公司负责承建。“2015年7月正式开工后,工程首先遇上了冬雨季节,导致完全受天气制约的基础工程无法施工。”国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为推进项目建设,施工人员采取小雨不停工、下雪未停工、停雨立即施工以及“白加黑”“五加二”进行施工的措施,夜以继日抢抓工程进度,确保了项目按节点完工。(湘潭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