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昆山北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正式进水试运行 日处理污水4.8万立方米

发布时间:2016-6-24 8:48: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昆山北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正式进水试运行,日处理污水可达4.8万立方米。据悉,该项目是全省首例同等规模的半地埋式污水处理项目,且在污水处理过程中引入了生物除臭技术,有效降低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已建成21座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能力达到63.54万立方米/日,实现了各区镇污水处理厂全覆盖。在建设污水处理厂的同时,昆山坚持厂网并重,配套建设污水收集管网,每年新增管网不少于50公里,累计建成污水管网1587公里,提升泵站88座。历经多年建设,目前,昆山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率已达96.8%,污水治理综合水平明显提升。(苏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