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石柱县将投资700万改造双庆水厂提水泵站 并新建双庆应急水厂

发布时间:2016-7-3 9:00: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笔者从石柱县水利水电实业公司获悉,该县将在今明两年内投入资金1.22亿元,以改善县城供水生产能力严重不足、供水管网年久失修等问题。

  据悉,为满足县城夏季高峰和近期用水需求,今年6月至8月底前,石柱县将投入资金700万元,对双庆水厂提水泵站、制水设备、药剂库房等进行技术改造,并新建规模为0.5万吨/日的双庆应急水厂。

  另外,石柱县还拟投资1亿元,建设双庆水厂扩建工程。该项目计划在今年6月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年内开工建设,力争明年春节前竣工投产。工程完工后将新增2万吨/日的自来水生产能力,为县城近中期用水需求提供有效保障。

  据介绍,石柱县将投资1500万元,分两期对县城供水管网进行升级改造:一期今年投资500万元对都督大道供水主管进行扩建,计划今年10月底前投运;二期计划拟投资1000万元对旧城区供水管网进行改造,今明两年按轻重缓急逐步实施,以提高供水的可靠性。(华龙网-重庆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