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揭阳市空港经济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6-7-4 8:59: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十三五”重大项目暨2016年面向民间投资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举行。会上,揭阳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与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达成投资建设空港经济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意向。

  本次推介会是省推动重大项目面向民间投资招标工作常态化的关键举措,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促进民间投资的政策规定,推介省“十三五”重大项目及一批政府和民间资本合作项目,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营造公平竞争投资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一轮大发展。当天共推出69个总投资达1328亿元的重大项目,涵盖交通市政、环保水利、社会事业、商贸流通、综合开发等重点领域。其中,我市揭东区污水处理设施、揭阳引韩供水工程等项目参加推介,空港经济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成为现场签约的10个项目之一。

  据了解,空港经济区污水处理厂分两期建设,规划占地面积90亩,项目建设用地60.27亩。一期工程规模为日处理污水量4.5万吨,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项目勘探、设计等工作,预计今年底前完工。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于立国表示,揭阳市9座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正式签约北控水务,总投资约11.65亿元,将通过创新投资模式,建立环境绩效付费机制,不设保底水量,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充分发挥治污效能。

  市政府党组成员杨香品带领我市代表团参加推介活动。(揭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