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溪最后一批108个治理村加快施工 计划9月底前实现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6-7-20 8:46: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是兰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五年任务、三年完成”的收官之年。连日来,最后一批108个治理村的施工人员,冒着高温,加快推进,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画上圆满句号。

  7月18日上午9时30分,我们在水亭畲族乡殿下、柳家、丁家、生塘胡等村看到,施工人员冒着高温酷暑,有的在浇筑污水终端处理池,有的在开挖沟槽,有的在埋设主管网。

  据了解,今年,水亭畲族乡最后一批有9个村进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为加快工程进度,连日来,各施工方抓住晴好天气,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基础上,实行多工种同步进行错时施工。

  现场,施工监理和相关技术人员也坚守在工地上,对工程进行现场监督。该乡丁家村农村污水治理现场施工监理卢翔峰表示:“如果在施工过程中施工方出现质量问题,我们会及时通知施工单位,要求现场立即整改,保证工程质量。”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9月底前,规划保留和流域内的行政村、自然村要实现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截至目前,兰溪最后一批108个村均已开工,各镇乡(街道)也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全过程监控各个项目施工进程,并就施工过程中产生的矛盾、纠纷等问题及时作出处理,实现无障碍施工,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让百姓早日受益。(兰溪市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