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邮市海潮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6-8-23 9:54: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8月18日下午,海潮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厂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委主持了此次评审会,专家组及相关部门听取了市水利局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和河海大学设计研究院对初步设计主要内容的汇报,经认真讨论评审,形成以下评审意见:1、初步设计基本符合高邮市发改委对高邮市海潮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可研报告的批复要求;2、初步设计编制原则正确,技术路线合理,目标明确。设计文件内容、深度基本符合国家和省的相关要求;3、评审会认同初步设计中的内容;4、工程投资概算编制方法正确,内容较完整。最后,专家组提出了中肯意见,并一致同意本项目通过初步设计评审,下一步将进入招投标阶段。

  我局秦超副局长,市财政局、环保局、规划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南京、扬州、高邮等地的专家参加了会议。(高邮水务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