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银川市第五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二期扩建工程完成满水试验工作

发布时间:2017-4-30 8:16: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银川市第五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二期扩建工程加氯接触池及巴氏计量槽顺利一次性完成满水试验工作,标志着该工程首个单体满水试验顺利完成,为年内通水及竣工交验奠定坚实基础。

  据该工程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银川市现有污水处理厂8座,已建成投入运行的污水厂有6座,污水处理能力为每日45万立方米。随着城市不断发展,污水量不断增加,已运行的6座污水处理厂处于满负荷甚至超负荷运行状态,迫切需要对老旧污水处理厂进行扩建和升级改造。由中铁四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第五污水厂也在扩建和升级改造之列。待所有扩建和升级改造项目完成后,银川污水处理将全部实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对于促进银川市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及改善入黄水环境质量均具有重要意义。(宁夏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