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乐陵市郑店镇新增两处污水处理设施 日处理污水300吨

发布时间:2017-6-2 8:4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切实提高农村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面貌,乐陵市郑店镇充分发挥乡镇在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建设、运行、管护中的“主体”作用,大力度进行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和污水管网的开挖对接工程。

  该镇将改善水环境这项工作渗入到棚户区改造、小城镇建设、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同步推进,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监管队伍,镇长作为分管领导现场办公、直接调度,落实水利、环保、农业等部门联合制动,细化完成期限、处理标准、运行管护等考核细则,建立社区管理队伍,严格落实污水处理标准。

  据悉,今年该镇再添两处污水处理设施,可为四合社区,镇驻地、工业园区、和谐花园及棚改社区日处理污水300吨,实现镇驻地十公里生活污水零排放。(齐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