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萍乡市湘东区腊市镇污水处理厂预计6月底开始基座部分建设 总投资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6-27 8:48: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提高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履职水平,发挥好监督作用,日前,湘东区腊市镇人大主席团协同政协开展了人大代表、政协代表视察活动,部分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腊市镇机关干部共计12人参加。

  腊市镇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1.6亩,工程总投资200万元,规划建成后日处理污水600吨,该项目从今年4月份正式开工,挖土工作已全面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打桩工作,预计6月底开始基座部分建设。

  视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势了解腊市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情况。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腊市镇党委、政府及机关干部的工作,同时也建议,腊市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强化宣传,助推全镇形成良好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生产生活方式;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将工作具体到人,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任务;要创新思路方法,不断开创乡镇污水管网建设运行新机制;要加强监管考核,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情况通报,确保腊市镇镇污水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中国江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