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望牛墩第一批次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已完成77.3%

发布时间:2017-8-7 9:0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望牛墩镇重点工程项目,截污次支管网建设工程开工建设已历时一年多,近日,记者再次走访了该工程的施工现场,各施工点井然有序,工程正稳步推进中。

  近日,记者在望牛墩镇杜屋、芙蓉沙、镇中路和金牛路的施工点看到,目前,这些施工点已进行了围蔽,施工机械和施工人员正忙碌地施工中。虽然这些施工点位于该镇的车流量密集的路段,但施工方严格按照管理要求,保证现场作业秩序,并没有对车辆通行和市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据该镇水务运营中心介绍,截止7月30日,该镇第一批次36.8公里污水次支管网已累计完成管道施工28.5公里,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约77.3%,其中东北部片区完成率为100%、西南部片区85%、西北部片区39.8%、中心片区80.9%。(东莞阳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