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抚州临川区云山镇污水处理厂建成投用 总投资6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8-13 8:38: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由临川区云山镇投资新建的污水处理厂建成投入使用,成为抚州市首个建成的乡镇污水处理厂,可对穿境而过的东乡河水质保护和环境整治起到很大的作用。

  据了解,云山镇污水处理厂总投资600万元,位于云山镇集镇所在地的东乡河旁。该污水处理厂去年开建,设计日处理污水300吨。主要建设提升泵站、格栅、沉砂池、一体氧化沟、消毒池等设施,纳污范围包含该镇3个主要排污口,惠及人口达3.5万人。

  据介绍,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系统收 集镇区及周边村的生活污水,经过处理达到国家标准后排入东乡河,河水水质将得到改善。(中国江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