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光明新区上村水厂顺利通过卫生量化等级A级资格评审

发布时间:2018-1-9 8:55: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经过市卫生监督局专家组严格复审,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上村水厂(以下简称上村水厂)顺利通过卫生量化等级A级资格评审。

  据悉,A级水厂的评定,先由光明新区卫生监督所根据《深圳市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分表》进行初评,再报市卫生监督局复审,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评查,内容包括卫生许可证、制度管理落实与人员管理、建筑与布局、采购与贮存、环境卫生与卫生设施、生产过程卫生、水质检验等7大块17小项标准。上村水厂得分90分以上,被评为优秀,核定为A级,在深圳市卫生计生委网站全市公告。

  据光明新区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光明新区现有卫生许可证水厂2家,均评为A级水厂。此次上村水厂评级,光明新区卫生监督所多次检查指导,提出整改意见,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加大投入,提升硬件措施和软件管理。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稳步推进的结果,上村水厂获评A级,也为光明新区群众饮用水卫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宝安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