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子公司拟接手运营张贵庄再生水厂项目

发布时间:2018-1-31 8:38: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全资子公司中水公司与关联方天津城投拟签订《张贵庄再生水厂及配套通水管网资产运营管理委托协议》由中水公司运营张贵庄再生水厂项目,按天津市物价部门的规定,向用水户自行收取费用并提供相应票据,自行承担生产运营费用、责任及风险,自负盈亏。

  2017年3月,中水公司曾与天津城投签署过为期一年的《张贵庄再生水厂及配套通水管网资产运营管理委托协议》,与上述资产管理协议条款基本一致。2017年张贵庄再生水厂销售收入768万元,与运营成本基本持平,没有出现向天津城投返还利润的情况。该项交易未达到信息披露标准。

  中水公司执行上述两份合同,预计获得再生水销售收入总额人民币171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8%,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3%。(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