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黄河水务集团2018年计划完成供水3.27亿立方米

发布时间:2018-3-22 8:49: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获悉,2018年,黄河水务集团计划完成供水3.27亿立方米,其中南干线2.59亿立方米,北干线0.68亿立方米。

  据悉,作为我省最大的引水和供水企业,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今年将在拓展生态环保市场和服务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上持续发力,继续向汾河流域修复治理提供水资源支撑,支持和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汾河及其主要支流沿线环境整治及水污染防护工作,进一步保障供水安全。同时,推进泵站二期扩机工程和北干线1#隧洞出口向永定河生态补水工程建设,全力保障桑干河、永定河生态补水需要。(山西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