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鄠邑区将推动全区污水处理工作 加大重点区域水质监测力度

发布时间:2018-3-22 8:23: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深入贯彻市委书记王永康调研河湖长工作时提出的有关要求,区长裴靖瑜带队调研涝渼水系污水治理工作。区领导谢永平、杨战海、管永华及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区环保分局、甘亭街办负责同志参加。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区水务局、区环保分局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对全区主要河流污水治理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各区领导分别就做好此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各方意见后,区长裴靖瑜要求:要着眼当前治理,尽快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城区西北部污水直排问题,使该段排放水质达标;要立足长远规划,扎实推进第一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项目建设,同时加强城区及周边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作,确保全区河流排放水质长期稳定;要有效利用资源,对全区已建成的镇、村级污水处理厂(站),尽快启动运行,进一步提升农村污水处理能力;要强化科学监测,加大全区重点区域水质监测力度,防止水污染反弹,不断巩固河流治理成果,为加快恢复“八水绕长安”盛景奠定坚实基础。(兵马俑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