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淮安区白马湖水厂二期工程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8-5-24 8:53: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淮安区区域供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淮安区主持召开了白马湖水厂二期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淮安区发改委、住建局、水利局、政府投资评审中心、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淮阴自来水有限公司、淮安市兴淮水务有限公司、淮安区农村供水公司、淮安区白马湖自来水厂等相关单位代表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汇报。经讨论,与会人员认为,为进一步巩固区域供水一期工程建设成果,扩大供水规模,提升安全供水保障能力,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满足淮安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建设淮安区白马湖水厂二期工程是必要的,讨论并通过了白马湖水厂二期工程初步设计。

  白马湖水厂二期工程扩建8万立方米/天,建成后供水能力将达到13万立方米/天。专家们结合白马湖水厂一期工程运行情况,根据二期规模及工艺要求,提出了相应优化方案和措施,争取白马湖水厂二期扩建工程早日开工建设。(淮安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