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龙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获中央预算内投资1223万元

发布时间:2018-5-23 8:38: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安徽省发改委下达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专项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庐江县安徽龙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1223万元。

  县发改委吃透政策,主动捕捉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专项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扶持政策,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资金争取创造条件。加强对接,坚持及时、准确、主动原则,强化与上级的联系沟通,及早掌握最新政策信息,并主动出击、跟踪服务好安徽龙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切实提升项目资金申报争取成功率。强化管理,扎实做好项目的调度、管理和服务工作,主动督促项目单位严格执行投资计划和落实项目监管的主体责任,确保安徽龙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2018年按期动工,2019年建成使用。(中国起重机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