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各地将加强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确保80%完成主体工程

发布时间:2018-5-23 8:50: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据安徽日报消息,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以黑臭水体督查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加快建设绿色江淮美好家园。

  通知要求各地要加快前期工作,确保全省列入治理计划的城市黑臭水体要在今年6月底前全部开工。加快在建项目的治理进度,确保今年全省80%的黑臭水体完成治理主体工程建设,达到初见成效标准。与此同时,县城黑臭水体排查工作已经全面开展,按照计划要求,上半年要完成县城黑臭水体的排查、公示、制定整治计划以及年度的治理实施方案,确保今年各市都要有开工的项目。

  据了解,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来皖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督查专项行动。通知指出,合肥、芜湖、安庆市要以本次督查作为全面体检、补齐短板、落实责任和改进工作机制的重要抓手和重要契机,边督边改,及时理清问题抓整改,对截污不到位的、合流制管网溢流污染的、管护不到位的、施工期间配套工程不到位的,分类制订方案,全力攻坚。(安徽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