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象山供水增压站及配套管网工程 浦口大道段提前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2018-5-30 8:39: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4月,浦口水务集团负责实施的象山供水增压站及配套管网工程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浦口大道段提前完工通车。

  据了解,该工程起点为浦口大道与龙华路交叉口,管线经过浦口大道、狮山路、象山路至沿山大道,最终进入象山增压站,全长4.2km,预计全线9月底完工。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有效解决永宁、汤泉、海峡科工园及老山等地区长期供水不足及供水压力低的问题,为地区发展提供民生保障。浦口大道是通往过江隧道的主干线,车流量大,工期紧张,地下管网复杂,施工难度大,集团克服重重困难,以多项措施确保工程提前保质保量完成。(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