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沧州市主城区污水处理率达到94%以上

发布时间:2018-6-6 8:38: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以来,沧州市启动了全市城市污水集中处理工程。到2018年底污水管网进一步完善,主城区污水处理率达到94%以上,县城污水处理率达到88%以上。

  城市污水集中处理工程,以解决城市水环境领域突出问题为导向,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为目的,以补齐配套管网、污泥处理设施等发展短板为核心,以加强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为重点,统筹推进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污水处理水平,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全市污水处理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今年,全市正式运行1年以上的污水 处理厂运行负荷率将达到75%以上;所有污泥全部实现达标处理处置,已建成的污水集中处理厂规范、达标、稳定运行,自动在线监控设施运行正常。建立完善市对县的考核评价制度,按照省部署按年度对所辖县(市、区)工作进行考核。(河北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