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长安镇9月底前完成水生态五期及茅洲河流域综合整治(东莞部分)二期项目截污管网建设

发布时间:2019-7-28 9:15: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目前,茅洲河流域综合整治已进入“百日攻坚”阶段,长安镇全力推进截污管网工程建设。近日,东莞市通报了2019年6月截污管网考核评价结果,长安镇考核评价结果综合得分靠前,被评为绿牌,获得表扬。

  据了解,2019年6月截污管网考核评价从水生态项目建设情况、管网验收移交通水情况、污水接驳进展情况、河涌“清四乱”进展情况、工作落实配合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桥头、凤岗、道滘、长安、塘厦这五个镇综合得分靠前,被评为绿牌,以示表扬。

  据了解,截至6月30日,今年全市累计新建截污管网901.54公里,其中,各镇街2019年新建截污管网134.81公里。

  2019年,长安镇全力以赴,大力推进落实“四大一高”治水措施,以大兵团建设,推进截污管网建设,计划投资17.37亿元,建成截污管网约280公里。全镇范围内,2400多名施工人员,230多个施工点同时开工,施工机械达1400种,高峰期每日建成管网4公里。

  目前,茅洲河流域综合整治已经进入“百日攻坚”阶段,长安镇围绕实现2019年底前茅洲河共和村断面水质达V类标准的目标,进一步加快截污管网建设,确保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水生态五期及茅洲河流域综合整治(东莞部分)二期项目截污管网建设,坚决打赢茅洲河流域水污染治理攻坚战。(中国网视窗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