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湖市钱江独山水务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平湖市独山港区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9-8-31 7:40: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钱江水利(600283.SH)公布,2019年8月28日,公司七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平湖市钱江独山水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的议案,投资金额12304万元人民币。根据平湖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平湖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平湖市独山港区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平发改独山港投[2019]1号),平湖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为:工程选址在工业水厂一期工程西侧,新征土地20亩。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水厂工程:5万吨/日工业水厂二期扩建,水厂采用机械混合—折板絮凝—平流沉淀—V型滤池的常规处理工艺;配套管线工程:DN800—DN1200供水管道长度6.9km。工程总投资为12,304万元。

  平湖公司所属工业水厂规划总规模25万吨/日,一期已建成5万吨。从目前工业企业落户建设及用水需求来看,预计将突破工业水厂一期设计规模5万吨/日;平湖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建设符合公司做深做透现有水务项目的发展战略,该项目建设是满足独山经济开发区内工业企业用水需求,充分保障供水安全。

  平湖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建设符合公司做深做透现有水务项目的发展战略。平湖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严控工程造价;积极拓展供水区域,增加供水量。经公司财务测算,该扩建工程内部收益率:8.75%;投资回收期:13.5年。(新浪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