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汽宁德(蕉城三屿)基地配套项目污水处理厂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9-16 9:49: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上汽宁德(蕉城三屿)基地配套项目污水处理厂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该项目现场负责人肖炜介绍,污水处理厂自2018年9月1日打设第一根PHC管桩开始,到2019年6月25日,历时10个月,实现了通水目标。

  “按常规建设,污水处理厂需要两年时间,但此次我们通过对施工现场进行合理划分作业区段,统筹安排各项施工工序,在点多面广、交叉施工多等不利施工条件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肖炜说。

  据了解,该污水处理厂项目用地面积约52亩,设计日处理污水2.5万立方米包括19个单体,具体有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水解酸化池等。

  该污水处理厂采用水解酸化池+AAO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滤池+次氯酸钠接触消毒池的污水处理工艺;叠螺浓缩机+板框压滤机的污泥处理工艺。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建成后承担了整个三屿新区的生活和工业污水处理工作。(东方财富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