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镇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预计本月底将完成主体工程 总投资63万余元

发布时间:2019-9-24 9:51: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9月20日,纳溪区棉花坡镇人大代表一行督查棉花坡镇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的实施情况,人大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该项目涉及的安富村、韩桥村等7个村在内的蓄水池及管网布局,其中着重察看了位于伏龙村观音岩处的蓄水池工程进度。

  据悉,该工程的建设任务是解决项目区内7个村、284名村民(其中困难户占98人)的饮用水水质不达标及饮水供应严重不足的问题。该工程属于2018年的扶贫项目,总投资63万余元。

  棉花坡镇人大代表一行从现场察看、询问项目负责人等,了解到现已完成主体工程的60%,预计本月底将完成主体工程,力争在10月完成相关的配套设施并申请验收。人大代表们指出,要切实加大工程推进力度,加强工程督查,同时要强化部门协作,确保施工进度。(四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