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6 11:56:01 信息编号: 5193395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加速落实“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 助推水环境质量提升

    2月22日下午,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梁俊明副局长带队,到陈村镇南涌下村官当涌及南一涌进行实地考察,加速落实“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助推水环境质量提升。

    在南涌下村工业区,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并对照管网图详细了解园区入河排污口分布、管网现状和工程施工情况,结合周边河涌水质长效治理提出了该园区下阶段“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重点。

    梁俊明指出,要加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全面落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细化排水单元接管工作,做到全园区完整纳污;加强管网后期运维管理工作。

    在南一涌,调研组仔细了解河涌所在区域排水单元截污纳管和雨污分流建设情况。梁俊明强调,各部门要合力加快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推动水环境质量提升;要立足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河涌周边环境和水质提升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顺德城市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